燃焉飒

努力会被人看见的

当女团遇见女团第二季(4)

“别别别~姐姐们,小的知道错了(>﹏<)下次还敢~( ̄▽ ̄~)~”小燃说完一溜烟就跑没影了

徐子轩说道“这小兔崽子皮厚了啊!(눈_눈)”

张艺凡接着说“可不是嘛ψ(`∇´)ψ”

“得嘞!大家我们先赶紧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吧,这次我打听过了小燃全程跟组我看这次他往哪躲ԅ(¯ㅂ¯ԅ)”yamy说到

(小燃:Σ(っ °Д °;)っ是谁告诉yamy的...你们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李导:别看我,我不至于那么明白的把你暴露咯ヘ(_ _ヘ)

   甘导:可不是嘛~我和老李头只会给她们一点小小的提示,这么明显肯定不是我们( ー̀εー́ )

   小燃:所以...白姐过来受死(╯‵□′)╯

   白助:这这这我们有话好好说嘛~如果我说是意外你相信嘛|ω・)我错了!)

大家跟着the9来到发现车的停车场

许佳琪下巴都要惊掉了说到“我貌似好像记得当时只有四辆车啊(〃′o`)”

“得了,各位是时候该动手了,这玩法一看就知道是哪个人搞的鬼!”孙芮说到

赵粤首当其冲“臭小子呢,他又躲哪去了ψ(`∇´)ψ”

杨超越接着附和“快快快,快把人交出来,我要让他知道什么是锻炼了一年的成果☄ฺ(◣д◢)☄ฺ”

“等等...为什么李导甘导白姐包括整个节目组都那么震惊的样子啊(๑°3°๑)”陆柯燃发现了盲点

莫寒和吴宣仪异口同声的说到“不会....你们都不知道吧(⊙o⊙)!”

白助解释道“我们....这是像知道的样子嘛~”

“哇,这兔崽子居然一年不见反过来连我们都耍真的!我们很赞成下次你们暴揍他,记得让我们导演组摄制组踹上几脚╰(‵□′)╯”甘导说道

四人颤颤巍巍的走出来说到“如果....我说小燃跑之前交给我们一张任务卡...你们会吃了我们吗.....”

“刘!人!语!”

“苏!芮!琪!”

“李!子!璇!”

“林!君!怡!”

刘些宁气的话说的更不利索了“你们↗说说↘你们↗到底→跟谁↗一伙的↗这么↘重要的不说↗”

吴宣仪接着说到“快看看那个家伙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任务卡

“不知是否还记得,任务最开始找到的四辆车呢~这次任务十分简单~( ̄▽ ̄~)~找到最开始的四辆车,那四辆小车上有线索~线索指引的最终目标就是你们身后的2018辆大车之一哦(ಡωಡ)小车也不多也就同色好同车型不同牌照的623辆而已啦!为了以防你们耍小聪明呢,我可是把钥匙解锁声全部静音了呦 | ू•ૅω•́)ᵎᵎᵎ我也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提前先走一步了,对了顺便帮你们把行李带到目的地了不用谢我,嘿嘿嘿(๑òᆺó๑)顺便补充一句这次游戏导演组们也是参与者哦~”

陆婷恨的牙痒痒说到“小燃!等我们过去一定要把你撕成623块(`Δ´)!”

“不行623块太少了,得是2641块ψ(`∇´)ψ”孟美岐补充到

李导无语道“小燃啊小燃,你这小兔崽子(╯°Д°)╯︵┴┴”

“得!这次得一起上了,小燃保险应该交齐了[○・‘Д´・○]”甘导接着说到

白助连忙起身说到“赶紧吧各位,谁也不想大晚上还留在荒郊野岭!”

“对!”

“走走走,我们去这边!”

“一组拿一把钥匙去试!我们导演组去用小燃的脑回路想想是不是有啥联系!”李导吩咐到

“走”sunnee杨芸晴拿起钥匙就开始一个个试

大家分分行动起来

(甘导:你这个臭小子!为啥每次脑回路都是如此清奇(눈_눈)

   白助:你跑就跑嘛,给我们留辆车也好啊_(:з」∠)_

   李导:小兔崽子!导演组那个明显是后加的,这家伙( ー̀дー́ )

   小燃:意外意外~这不是她们行李太多一辆带不走咩,~( ̄▽ ̄~)~嘿嘿嘿消气消气)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