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焉飒

努力会被人看见的

当女团遇见女团第二季(5)

“不行了...我要不行了(ಥ_ಥ)”张艺凡累的叉腰说

喻言扇扇风说到“真的,再这样没有目的的试下去我们迟早废掉(눈_눈)”

戴萌说到“确实这样一个个找太耗费体力了,虽然可行但是真的很累还没头绪...”

“所以我在想这个问题的关键会不会就在紫宁          你们身上”刘人语说到

苏芮琪接着说到“我觉得我们这次被邀请来这个节目,原因也很明确了...因为(。ò ∀ ó。)”

“因为我们也曾是创造101的选手!(๑>ڡ<)”李子璇抢答到

林君怡补充到“是的没错,那这个谜题的答案应该就是关于创造101的!你们好好想想...”

“对!没错,好好想想...既然来的是杭州,这里可是你们曾经录制的地方(「・ω・)「”由淼接这说到


—————15分钟过去————

...........

—————30分钟过去————


虞书欣揉了揉眼睛问道“你们有想到什么嘛?”

“对的,看看有没有之前遗漏的信息|・ω・`)”王艺瑾补充到

陆婷说到“确实,我觉得没想到的原因就是有些地方遗漏了什么~要不你们说出来,我们这些看节目的观众帮你们一起分析分析ヾ(^。^*)”


赖美云说到“我们思考了所有的点但是就是想不通,这和哪个有关系?”

“没错,我们仔细回忆了所有但是就是没想到共通点在哪?”傅菁说到

李紫婷说到“还有一个疑问就是小燃他是咋知道的这些我们不知道的(๑°3°๑)”

白助说“我认识他的时候已经是第一季筹备阶段了,他找你们应该是以粉丝的角度.....( ー̀εー́ )”

“如果按粉丝的角度话.....”安崎说到

孙芮突然说到“你们成团是哪天?”

“2018年6月23日!٩( 'ω' )و ”徐梦洁回答到

“节目播出日呢?”赵小棠接这问道

sunnee回答到“2018年4月21日!(๑Ő௰Ő๑)”

希林思考的说到“如果我们把这两个算进那四辆车中的话...还差两个时间节点(ง •̀_•́)ง”

彭嘉敏灵感炸现说到“会不会有一个是出道首秀的日子!”

“那这样的就是2018年6月24日!”孟美岐回忆到

nene摸着下巴说到“还有一个是什么呢(๑˙ー˙๑)”

“我懂了!应该是毕业时间,也就是解散时间!”陆柯燃说到

yamy回应到“那就是2020年6月23日!”

由淼开动大脑说到“那很可能四个车牌的数字里有623、412、624但因为前辈你们的解散日期是你们的成团日期所以可能是2020代表年份٩( 'ω' )و”

“所以我们只要找到这些数字一个个试过去,必开!”许佳琪接着说到


——5分钟后——


“果然,由淼你的脑子可以的,虽然有时候看上去憨憨的....~( ̄▽ ̄~)~”陆婷说到

由淼不好意思的回应

“所以这个车上拼出来的是......”杨超越说到

王艺瑾看着说到“曾经开始.....”

“会是在说曾经开始的地方吗?(๑˙ー˙๑)”赵粤问道

吴宣仪摸着下巴说到“这里是杭州萧山,我们一开始也是杭州萧山....曾经开始,说的会是宿舍嘛...但是...当着我们的面拆了啊.....(ಥ_ಥ)”

“既然一开始就说这次的旅行关于初心那也就这一个地方是最开始的地方了,就算拆了也可以重建....”张紫宁回应到

张语格摸摸头说到“所以是哪里?刚刚我和络络去试了一下大车司机,只要说对词再找到对应司机就成了!٩( 'ω' )و ”

“杭州萧山国际影视中心”

“果然是...小燃这个娃子可以的”李导说

yamy回应到“可不是嘛...我们没想到的他都想到了,看他这么用心的份上等等少打几拳ヾ(^。^*)”


——1个小时之后——


熟悉的声音袭来“各位等的你们花都要歇了~”

“小燃受死吧!!!”大家一拥而上

“我错了,我错了!!!吃的赔罪”小燃指了下后面桌子上的饭菜

“看你认错态度诚恳就放过你啦~٩( 'ω' )و ”

小燃爬起来说到“今晚大家好好休息,明早10点集合呦~”

“好!!!”

(小燃:李导准备好明天的升级版惊吓吧(ಡωಡ) 我可不觉得她们会按时起来

   李导:不愧是你!

   白姐:小燃我们是不是还有账要算☄ฺ(◣д◢)☄ฺ

   小燃:什么?我信号不好,跑了| ू•ૅω•́)ᵎᵎᵎ

   甘导:跑慢点,别摔咯,你走路都摔跤!)

评论(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