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焉飒

努力会被人看见的

当女团遇见女团第二季(6)

————早上9:55————


(李导:小燃这个画面怎么感觉似曾相识呢ԅ(¯ㅂ¯ԅ)

   白助:可不是嘛~当年杭州站貌似也是这样的

   小燃:这叫有先见之明,以防万一嘛~( ̄▽ ̄~)~

   甘导:得,我能看一场大戏了(ಡωಡ) )


————早上10:00————


“哎呦~你们也太准时了吧!”希林说到

小燃回应到“不准时,怎么能上演一出大戏呢(ಡωಡ) ”

莫寒笑着说“懂了,幸好起的早啊,嘿嘿嘿不然历史要重演咯~”

“可不是嘛,小燃这笑容绝对要搞事情了ヘ(_ _ヘ)”刘雨昕喝着咖啡说道

yamy接着说道“当年又是田鼠又是蜥蜴的,真好奇这些玩意你咋掏出来的(눈_눈)”

李导“这你们就有所不知了,毕竟有钱能使鬼推磨(*^ω^*)”

————早上10:30————

“得了~各位已经起床的大家准备好,精彩的大戏即将上演~( ̄▽ ̄~)~辛苦了!白姐全部敲敲醒~”小燃说完,导演组的人分分带上耳塞,已经起来的人一脸懵

“小燃这是在干什么?”刘人语问道

nene回应道“不知道但是你跟着她做就对了٩( 'ω' )و ”

白助清清嗓子突然拿出一个话筒喊到“起~!床~!了~!”

当地面震动没有那么明显时老李摘下耳塞说到“现在都懂了嘛(๑°3°๑)白姐下次叫的时候离我们远一点,耳塞都失效了~”

“怎么着,我那么美妙的歌喉居然还需要耳塞(눈_눈)你们说说需要嘛~”白助说完转头看向她们

“不不不需要,太美妙了~”(心里都是:救命啊(ಥ_ಥ)为什么我们没有耳塞!)


楼上的人纷纷跑下来,知道是谁也不敢吐槽毕竟女人都不是好惹的…

“来来来,你们站那边……没迟到的往我们这边站ψ(`∇´)ψ”老甘开心的说到

王艺瑾解释到“老甘好开心啊…我有个不好的预感…”

虞书欣说到“可不是嘛…为什么总感觉画面似曾相识…”

“我觉得↗唯一不同的↘就是这次48↗和学姐们↘都没迟到…”刘些宁补充到

孙芮幸灾乐祸的说到“幸亏有你啊momo不然我们绝对也在劫难逃ヾ(^。^*)”

“yamy真的,不是拖着我们起来,我们估计也得废了~”张紫宁说到

彭嘉敏说到“第一季我看了节目,我毕竟好奇,这次会是什么~( ̄▽ ̄~)~”

“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就对了,以小燃这兔崽子切开来都是黑的来说~”傅菁回应到

“这次绝对是大礼,白助给她们带上眼罩~”小燃说完,就去着手准备

“啊!!!”带着眼罩的大家差点被这一声送走,立马摘下眼罩一看,就差没过去

“错了错了,再也不打你了…你你你赶紧离我远一点(´×ω×`)”赵粤强撑镇定的说完

王艺瑾连忙符合“对对对,以后都听你的小燃|ω・)姐姐们错了

“对对对对…以后导演组说啥就是啥不敢了!!!”虞书欣边跑边说

赵小棠哆哆嗦嗦的说到“真的,我们说的都是真的(#゚Д゚)”

“你们别害怕嘛~这可是我的宝贝呢…它叫多多~( ̄▽ ̄~)~”小燃得意的说到

48一众前辈躲在由淼后面涩涩发抖的问道“老李头....为什么,小燃这个兔崽子有这样的宠物啊_(:з」∠)_”

“我们也不知道啊,这孩子爱好一直稀奇古怪的,我没想到他说的宝贝居然是他的宠物蛇ヘ(;´Д`ヘ)”李导说完也往墙边凑凑

赖美云说到“蛇就蛇了,为什么还是只巨蟒!”

“这这不知道啊....我就知道他养蜘蛛蜥蜴还有几条小蛇,没想到有条蟒啊!”白助说完往李导身边凑凑

“那个...前辈们我知道你们害怕...我也害怕啊!为啥把我放第一个(ノಥ益ಥ)”由淼一脸无奈

徐子轩回应到“小后辈就要有这种自我奉献的精神你可以的!”

甘导看到大家都被震慑的差不多了说到“小燃差不多了,把多多放回去吧...不然都要吓傻了!”

小燃点点头把多多放回笼子里说“师傅麻烦你了”

“好了!各位别忘了刚刚答应我的话哦~各位咱们要开始接下来的任务啦!!!”

(李导:小燃,你转场可真快ԅ(¯ㅂ¯ԅ)

   小燃:再不转,她们的粉丝可能把我手撕了~

   白助:把宝贝塞塞好,别宝贝外露太恐怖了|ω・)

   甘导:我知道你养蛇,但不知道你养的是蟒啊!

    小燃:这不是好东西得晚点拿出来嘛,嘿嘿嘿~( ̄▽ ̄~)~)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