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焉飒

努力会被人看见的

惩与戒:第十章《疯兔子》上

“你看看嘛~别不理我呀...妈咪你看看这个兔子好不好看~”张艺凡蹦蹦跳跳的跑过来

王艺瑾瘫在椅子上说到“好大儿乖~不就是只兔兔嘛,都长一样啦,乖一边玩去~”“对对对,好大儿乖别耽误你妈休息,你也知道她好不容易从别的组干活回来需要休息嘛~”赵粤边说边给一旁的王艺瑾扇风

张艺凡委屈巴巴的说到“你们一个两个都不理我...爸比妈咪也不理我,大哥和nene也不理我,刘姐和宝贝在那做指甲也不理我...我就是个没人疼爱的小孩....呜呜呜呜”

“乖啦~凡凡做完指甲就来陪你啦好啦~”陈卓璇哄着说到,“是的是的,再等等乖我们马上就好了...”刘些宁回应到,“乖你知道的大哥还有nene最近事太多了,又是协助办案又是支援的...等忙完了就陪你啦~”希林说完又开始埋头苦干,顺便指导了一下nene

张艺凡邪魅一笑“既然这样...别怪我无情哼!好无聊,没工作啊!”大家听到张艺凡这样喊到一个个都跳了起来,毕竟她的嘴真的很灵...


喊完没多久立刻来活了“张!艺!凡!”大家齐声喊到...

张艺凡吓得结结巴巴说到“这不是都没人陪我嘛...我以为失灵了结果....”

“孩她爹,孩子不打三天上房揭瓦,该打了”说完王艺瑾起身,赵粤也跟在身后准备来个混合双打就在此时敲门声想起....

“不好意思各位大佬们~有打扰到你们吗?”

nene起身去给他们接水说到“真是稀客~重案科、刑警科、禁毒科三科齐聚啊!”

“对啊..在我记忆里你们三大部门不都看对方不顺眼嘛~咋啦来我们这打架的...”刘些宁调侃道

他们接过水立马回应道“没有没有,这不是实在没办法了嘛....我们三大部门联合都没有发现任何一点的痕迹,真的没头绪了才来找大佬们嘛~”

赵粤默默的补个刀说到“你们什么时候有头绪过...又是借艺瑾又是借希林nene的,你们啥时候有过头绪....”其他人听到默默的点个个赞确实如此

“这次是真的...不然我们三大部门也不可能聚在一起...大佬们救救我们吧,再破不掉我们所有人饭碗都不保了...”说完都纷纷双膝跪地,吓得众人纷纷起身去扶“别别别!还没过年呢别....”

扶起他们希林伸个懒腰说道“说说吧...这次到底是什么情况....”“对啊...是什么事情让你们几个大老爷们跪下来...”王艺瑾靠在赵粤身上说道


“谢谢各位大佬....事情是这样啊的,我们在昨天接到一起报案在海湾公园发现一具男尸...身上没有明显的伤痕和致死伤,经过法医解刨推断死亡时间至少已经有一个月了...但是问题就出在这里,一具保存完好的死尸是如何一个月都没有任何毁坏甚至是皮肤都是完好的...我们进行了毒化实验根本一点都找不到任何痕迹,解剖时据法医说死者胃里的食物残渣都是未消化以及腐烂的,尸体也为发出该有的尸臭等一系列应该和这时间断相符的事情...我们对死者胃里的食物残渣也进行了检测,根本没出出现任何关于违禁药等...本来就够没头绪了,结果就在带走尸体后的一个小时又接到报案说在岗钻码头也发现了一具一模一样的女尸...就这样接连的几个钟头都陆陆续续接到电话在xxx地方发现同样的尸体....我们对死者逐一排查没有任何共同处,不管是职业还是生活都没为有联系,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死者的身边都有一只兔子玩偶....”

赵粤开口问道“兔子玩偶...款式有没有什么分别...”

“没有都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就是不是一批货...我们去过工厂,但是负责人说这些货都是给网上实体店里的,不允许个人名义购买...我们也查了确实如此,就是这只...现在在网上还挺火的...”

张艺凡默默的拿出手机删掉了购物车里的兔子...

陈卓璇想了想说道“这样说...这已经是不一起普通的重大案件了...这是一起特大的重度案件了”

“没错!上头领导们都很重视...因为以及威胁到市民安全了...”

“但...为什么我们没有在任何一条新闻里看到过呢...”刘些宁说道

“因为这个案件的复杂程度,加上凶手的随机性...他们封锁了所有消息,从第一具尸体到最后一具整整12具...”

赵粤靠在椅子上说道“十二具...不可能一点关联性都没有...除非随机杀人,但随机杀人也不可能特意把尸体保存的如此完好...”

“确实没错....随机杀人还保存好尸体性的可能性几乎为0..”希林接到

“死亡时间呢?”王艺瑾问道

“死亡时间最早的半年,最晚一个月....”

张艺凡突然说道“12会不会代表了什么含义...就像之前的八卦佛教案一样...”

nene说道“但问题就在于这里,12具只相差了5个月...一个月得杀最少2个,但每次被杀了之后身边人都没觉得异常,这难道不是关键所在嘛....”

“我们当时也是这样想的,特意去询问了...结果他们都说死者们都是到一定时间就会消失一段时间,之后再回来所以就没当回事....”

刘些宁灵感一闪“邪教!”

大家被她这一嗓子提醒到立马有了灵感

“确实刘姐说到没错,有一些就是这样的...那些有时候需要集体聚在一起所以才消失,所以....”陈卓璇说道

赵粤补充道“这也许才是他们死亡的原因...带我们去现场,我有新的思路了!”


评论(7)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